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谅 U+8C0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C05

数値文字参照

谅 谅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0%8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C0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CF

「谅」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谅」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谅」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谅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谅 (Kangxi radical 149, 讠+8,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卜口火 (IVYRF), composition ⿰讠京)
excuse, forgive
guess, presume
...[出典:Wiktionary]

谅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字具有宽容、宽恕的意义。当人与人之间有过节或发生矛盾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字眼,可以让人们心平气和地相处。有一句话说得好,“人心各有一杆秤,先看别人,再看自己。”这句话告诉我们,想要让别人宽容自己,自己也必须先学会宽容解别人。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矛盾和误解都源于人们缺少宽容和理解。如果我们能够多一份宽容,少一分人争,那么整个社会将会更加和谐。在工作中,如何对待错误和不足非常重要。如果只是抱怨和指责,那么情况只会变得更加恶劣。相反,如果我们能够解和支持同事,那么他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都会得到提高。 在生活中,还可以表现为对别人的关心和照顾。有时候我们可能会犯错误或者遇到困难,这时候朋友或者家人的关心和帮助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感激他们的问候和支持,那么很多情况下我们的矛盾和纠纷都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总之,这个字眼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它可以帮助我们化解矛盾,增强彼此的理解和信任,让我们的关系更加和谐。同时,它也激励我们去更多地关心和照顾别人,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因此,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运用这个字眼,让它成为我们生活的座右铭,让它渐渐成为我们人类社会和谐相处的重要保障。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