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说 U+8BF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BF4

数値文字参照

说 说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F%B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BF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0

「说」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说」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说」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说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讠讠 + 7 画
総画: 9画9
異体字 : 說(繁体字)、説(新字体)
筆順 :
意義
はなす。
とく。言葉によって相手を理解させる。
中国語
说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shuō (shuo1)、shuì(shui4)、yuè(yue4)
ウェード式...[出典:Wiktionary]

说可以指:
说话,用嘴说话
游说,说服,劝说
学说,学术观点[出典:Wikipedia]

说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字,在中文中的含义是非常复杂的。它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不仅仅可以表示语言的交流、表达想法的方式,还可以表达情感、态度、信仰等等。在不同的场合下,“”可以代表不同的含义和意思。 例如,在讲述一个故事的时候,“”的作用就是传递信息和表达情感。我们可以,“有一个人跑到山上去打猎,他看到了一只大熊,于是开始和熊搏斗。在最后的时刻,他大喊一声‘我不要死!’,然后奋力一击,将熊打倒在地。” 除了讲述故事以外,"" 也可以表示交际。比如,两个人见面时,他们会相互问候、询问对方的近况。这时,他们使用的就是 “” 这个字。以及在职场或商业领域,“” 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它是交流技巧和沟通策略中的主要元素之一。 此外,“” 还可以用来表达态度、信仰等方面的含义。例如,“有一位科学家,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的研发,将人类的寿命延长到200年。” 这句话中的“”表达了科学家对未来发展的看法和信仰。 当然,“”这个词的用法和表达方式也受到诸多限制,例如在口头交流中“”需要借助声音和语言才能表达出来,而在文字交流中,它只能通过文字来表达。此外,人们在使用“”这个词时,还需要注意使用场合、语气、情感等,以确保对方能够准确理解所表达的意思。 总之,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与人交往中,“”这个字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通过不同的场合和使用方式,它可以传达出语言、情感、思想等方面的含义,从而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交流。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