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诣 U+8BE3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BE3

数値文字参照

诣 诣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F%A3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BE3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j

「诣」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诣」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诣」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诣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诣 (Kangxi radical 149, 讠+6, 8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心日 (IVPA) or X戈女心日 (XIVPA), composition ⿰讠旨)
reach
achievement,...[出典:Wiktionary]

诣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原意为到达,进入,如“阁赏图”,即到阁中欣赏图画。但这个单字蕴含了更深层的意义,它不仅仅是描述到达某地的行为,更是一种精神和文化内涵的体现。 在古代,士人们常常到书院、名山胜地寻访名贤、寻求道理,这就是“”的另一种含义。他们希望能够通过锻炼自己的德行和知识水平,达到更高的境界。因此,不仅仅是到达某个地方,更是一种向上的精神追求。 如今,仍然是我们应该坚持的追求。我们可以通过阅读好书,去参观各种博物馆和名胜古迹,与优秀的人们交流学习,来提升我们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所体验到的不仅仅是一种欣慰,更是一种境界。 的文化内涵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在西方文明中,也有类似的词汇——pilgrimage,它的含义和“”非常相似。在基督教文化中,朝圣作为一种特殊的旅程,是信徒们追求宗教信仰和内心灵魂平静的一种方式。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它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有着同样的意义。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多的是使用“到达”这个词汇来描述我们走过的路程。但我们需要意识到的是,是一个更加哲学性的概念,它代表了一种向上追求的精神。如果我们能够将作为我们生活中的信条,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和内涵,我们就能够在追求中不断超越自己。 以此为鉴,在人类文明的长河中,唯有追求不息,才有可能实现人类的进步和民族的兴盛。这种追求才能形成一种倡导文化进步的精神,让人们在长期的实践中实现民族、种族和人类的全面发展。 我们应该弘扬“”的精神,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视野,提高自己的素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生活中体现出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人性,才能够更好地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