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讽 U+8BB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BBD

数値文字参照

讽 讽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E%B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BB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69

「讽」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讽」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讽」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讽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讽 (Kangxi radical 149, 讠+4,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竹弓大 (IVHNK), composition ⿰讠风)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讽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字,在古代的时候就一直存在着,并且一直被当作着一个特别严肃的字眼来使用。社会上的人,不管是普通百姓还是官员贵族,只要是被别人刺了一番,那么他们就会因此蒙上一层厚厚的污点。但是,这个字眼的意义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所转变,现在的人们,对这个字眼的理解也在不断的深化和演变。 在现今社会上,所代表的含义已经不再是对某个人或事情的挖苦和刺,而是指一种深刻的探究和分析的态度。现在的,已经转变为一种对事物的思考和解读,一种有理有据的推论和阐述。不再是前些年的吐槽、调侃,而是一种探索事物的高端智慧。 比如,在现代社会上,很多人看到某些事物,可能会只看到现象的表面,而没有去深挖其背后的真正原因。但是,有了这种思想在心中,人们就会自然而然地去发掘事物的本质,去探究那些看不见的关系和深层结构。从而,甚至可以拓展自己的思考和研究范围,开启一条全新的智力之路。 当然,在中,深刻性和思辨性的分析并不是全部,同样的,娱乐和消遣也是不可避免的。一旦被人,而自己能够坦然面对,并且笑着接受这种刺,那么他无疑就能够从这种娱乐性中得到一种全新的开阔和解放感。并且,的另一种娱乐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人类释放出压力,缓解各种困扰。 总之,这个字,传统意义上指代的是贬低和羞辱,但是在现代,已经脱胎换骨,变成了一种深刻思考和探索的智慧和思路,并且融合了娱乐和消遣的元素,成为了一种多样性和开放性的思想,让更多的人能够从中获取到成长和开拓。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