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讷 U+8BB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BB7

数値文字参照

讷 讷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E%B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BB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63

「讷」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讷」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讷」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讷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讷 (Kangxi radical 149, 讠+4,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人月 (IVOB), composition ⿰讠内)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出典:Wiktionary]

讷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眼 我一直觉得“”这个字很特别,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字,更像是一种状态。“”是一种既不会说话又不会表达情感的状态,这个状态可能因为缺乏自信、害怕敞开心扉或者不了解对方,而实现。人们或许因为这个状态而变得神秘或难以接近,但其实 “” 字的背后,是一种内敛而深情的情感。 “”是缺乏自信的表现。当我们与熟悉的人在一起时,我们通常会表现得很自然,放下了对自己的拘束。但是,当面对陌生的人或者是新环境时,我们很可能会感到羞怯、压抑。这种感觉使我们心生恐惧,无法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此时我们就显得害羞和口。然而,多练习会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让我们表现出自己更加真实自信的态度。 “”是害怕敞开心扉的表现。有时候,我们对某个人产生了强烈的情感,但是我们不敢表现出来。因为我们害怕暴露自己的情感被拒绝,这时我们就显得极为口。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勇气去表达自己的感受,即使被拒绝也不要放弃,因为真正的爱需要勇气和坚持。 “”也是由于不了解对方而表现出来的一种状态。当我们与陌生人交往时,可能由于缺乏相应的认识,加上不了解他们的性格和行为,便会在交往过程中显得口。此时,我们需要耐心地了解对方,从而逐渐消除这种状态。人们因为表现出“”字眼而显得较为内敛,但这种状态往往也反映出他们对待这个世界充满了深情。 总体而言,“”是在一些特定情况下表现出的一种状态,但背后都有所深情。学会克服这种状态,表达出自己的心声非常重要,因为在我们表达自己的时候,不仅让对方更好地认识我们,更从中得到了一份自我觉醒和成长。我们应该克服这种状态,与人交往,更好地认识自己。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