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觅 U+89C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9C5

数値文字参照

觅 觅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7%8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9C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eF

「觅」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觅」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觅」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觅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觅 (Kangxi radical 147, 见+4, 8 strokes, cangjie input 月月竹山 (BBHU), composition ⿱爫见)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出典:Wiktionary]

觅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非常富有意义的汉字,它代表了一种寻找和追求的精神。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汉字,更是一种人类内心追求完美和永恒的表现。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份寻找和探索的事业。有些人追求物质的财富,有些人探索人类文明的文化,还有一些人寻求内心的平静和宁静。无论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在追求的过程中都需要那份热情和毅力,这就是的力量。 当一个人找到了他所追求的东西,他会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丰富性。这种感觉会让人们感到深深的满足和快乐,这也是给我们带来的一种美好体验。即使在求索的过程中遭遇了挫折和困难,人们依然会坚持下去,因为他们知道,只有经历了痛苦,才能感受到胜利的甜蜜。 可以不仅仅是一个动词,还可以是一个名词,它代表了一种珍贵的事物。有些人到了爱情,有些人到了知识,还有一些人到了友情。这些珍贵的事物在我们的心中悄然生长,成为一种永恒的记忆。 在这个物欲横流,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更需要的是一份追求精神的力量。让我们知道,在生命的道路上,我们需要的是不断追求的勇气和恒心,也需要珍视那些我们已经到的珍贵之物。无论在哪里,在任何时候,只要有的力量,我们都可以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于是,我们不断的着,寻找着那份自己内心深处的真正追求。有的人会着世俗的荣华,而有的人则会着内心的平静。无论是哪种追求,我们都需要有顽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这样才能真正达到自己的目标。 在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我们会更好的理解自己和这个世界。最终,我们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那个向往美好的自己,就是我们心中最珍贵的事物。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