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裤 U+88E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8E4

数値文字参照

裤 裤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A3%A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8E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KOk

「裤」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裤」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裤」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裤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裤 (Kangxi radical 145, 衣+7,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中戈大手 (LIKQ), composition ⿰衤库)
trousers, pants
References
Kang...[出典:Wiktionary]

褲又稱褲子、也作袴,是人類穿著在腰部以下,分別穿套兩腿的一種衣物的總稱。依其型式大致可分為長褲、短褲,在服裝設計上也可區分出男性的褲子和女裝的褲子,依工作性質不同,也可分為運動褲、休闲裤、西裤、小脚裤、短裤、睡褲和內褲。[出典:Wikipedia]

裤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我国汉字源远流长,其中不乏象形字。当这些象形字与日常生活相融合,不仅令人观之愉悦,更是一种身临其境的情感体验。其中,‘’字是一种令人熟知且最具代表性的象形字之一,因其形状和穿戴方式,栩栩如生地表达出人类所穿着的衣形态。 在古代,‘’字的字形是由三个人字相叠而成,寓意三个人围在一起谋划参谋的富有凝聚力的象征。后来,随着时代的演变,‘’字的形状也逐渐改变。现今,‘’字的形态是由两个‘衣’字搭配而成,形似一条腿在两条腿间融合,寓意着人类的自我改变与进化。 穿戴子,既是一种保暖的需求,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穿着的子风格和文化特点各异,如中国之‘裆’、印度之‘嘟掉腰带’、西方之‘口袋’等。这些文化差异,使被更加丰富的、多元化的文化内涵所充实。 诗人古代的习惯是对事物进行牵引,把一件事物比作另外一件事物,那么‘’字又能代表什么呢?或许, ‘’可以代表军人的统帅,代表联合在一起,达成目标的协同能力,也许,‘’可以代表团结、友谊与信任。即在穿戴子的过程中,人类不仅可以追求自身需求,还可以达到更高的人伦目标。 在日常生活中,子和我们紧密相连,它不仅成为了我们每日出门的必备品,更是体现我们自身的品位和时尚态度。穿戴适合自己的子,不仅会让我们焕发自信和魅力,还可以让我们形成独具个性的风格。 总之,‘’字在汉字中占有独特的地位,它不仅象征着文化的传承,更是代表着人类进步的力量。穿戴子,无论是在保护自己的需要上,还是在追求更高的人伦目标上,子都将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子在我们的生活中穿戴一直以来,寄托了人们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和锐意进取的愿望。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