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臰 U+81F0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1F0

数値文字参照

臰 臰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87%B0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D6%E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1F0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Iew

「臰」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臰」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臰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臰 (Kangxi radical 132, 自+6,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竹山一弓心 (HUMNP), composition ⿱自死)
References
KangXi: page 1000,...[出典:Wiktionary]

臰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臺灣是一個美麗的島嶼,擁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臺灣的文化和歷史有著悠久的歷史,包括荷蘭統治時期、清朝統治時期和日本統治時期。而“臺”這個字在臺灣歷史中占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臺灣的漢字文化中,“臺”這個字有著多重意義,包括“台灣”、“臺北”、“臺中”、“臺南”和“高雄”。然而,令人驚訝的是,“臺”這個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上古時期。 據歷史記載,最早出現“臺”這個字的地方是在中國古代,當時稱作“臺階”。而在唐朝時期,隨著中國人對臺灣的認識加深,這個字的含義也逐漸擴大,成為了代表臺灣的字。 在清朝時期,臺灣被稱為“臺灣府”,這個字在此時期得到了再次的重要性。而在日本統治時期,臺灣被稱為“臺灣縣”,“臺”這個字也被廣泛使用,成為了代表臺灣文化和歷史的重要象徵。 除了中國、臺灣和日本之外,“臺”這個字也廣泛使用於其他國家和地區。例如,越南和韓國都使用“臺”這個字來代表臺灣。這表明“臺”這個字在東亞文化中的重要性和影響力。 在現代,人們因為旅遊、商務或學術等各種目的,經常跨越國家和地區進行交流。而“臺”這個字也成為了人們交流和瞭解不同文化的橋樑。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不僅要瞭解和尊重自己的文化和歷史,也要理解和尊重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文化和歷史。 總之,“臺”這個字在臺灣文化和歷史中占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它不僅代表著臺灣這個美麗島嶼,也代表著東亞文化的重要性和影響力。在今天,我們應該珍惜和傳承這份文化遺產,使其永遠流傳。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