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胶 U+80F6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0F6

数値文字参照

胶 胶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83%B6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D6%A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0F6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IO2

「胶」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胶」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胶」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胶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肉肉 + 6 画
総画: 10画10
異体字 : 膠(繁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胶-bw.png
字源
意義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キョウ(ケウ)
漢音 : コウ(カウ)
訓読み
こえ、はぎのほね
熟語
中国語
胶 *
ローマ字表記...[出典:Wiktionary]

胶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文字,它拥有很多意义和用途。可以表示一种粘性的物质,例如水、带、囊等等。还可以表示一种黏着的状态,例如着状态、片等等。除此之外,还可以表示粘合的意义,例如接、合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常见的用法之外,在一些成语和词语中也相当常见。例如,“柱鼓瑟”就是形容一个人守着空架子虚度时光的状态。再比如,“囊人”就是形容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非常空虚寂寞,好像只剩下一个空心壳子一样。 除此之外,在一些地名和人名中也可以看到,例如,“州”就是一座城市的名称,而“东”是一个地理区域名词。而在人名中,很多人姓,例如中国历史上的著名将领琳、现代知名作家鞋。 在日常生活中,的存在也是非常普遍的。从家居用品到工业制品,无一不离不开的应用。例如家里的水、带、棒、水枪等等,都是非常好用的实用工具。而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更是多种多样,例如黏剂、原蛋白等等。 总之,作为一个非常常见的文字,它的用处和含义也是非常多元化的。无论从汉字语言的角度来看,还是从现实生活的实用角度来看,都是一个非常有趣和重要的文字。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