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罗 U+7F5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57

数値文字参照

罗 罗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D%9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5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2X

「罗」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罗」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罗」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罗の説明

漢字

部首: 网网 + 3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羅(繁体字), 儸(繁体字), 囉(繁体字)
筆順 :ファイル:罗-bw.png
意義
あみ。
ならべる。
中国語
罗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luó (luo2)
ウェード式: lo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出典:Wiktionary]

羅可以指:
羅姓
羅 (絲織品),一種絲織品
罗 (单位),一种十二进制计数单位
罗那,國際單位制詞頭,代表1027
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日本動漫作品《ONE PIECE》裡的一個角色。
新羅的簡稱,歷史上於朝鮮半島的國家。[出典:Wikipedia]

罗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马帝国的崩溃,让马人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信仰和自信。然而,在东方的一片广阔土地上,这种自信与信仰却得到了延续。马字母中的'R',也成为了这个国家的象征之一。 传说中,这个国家的先祖是来自天上的神物——一只陨落的乌木。经过千年的演变,这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文明和信仰,也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艺术。人们用马字母刻画古代的传说和历史,谱写了一曲曲震撼人心的乐章。 马的繁荣也是历史的见证。从古马时期的战争和扩张,到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与科学,每一个时期都是马文化的新一页。马的民主精神也影响到了整个欧洲,成为了欧洲民主政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文化和历史中惊叹马,也要想一想,我们究竟应该从它身上得到什么启示。马的衰落,也是因为它自己的腐败和失信。在我们追寻文明和发展的同时,要考虑如何保持自己的信仰和自我而不迷失。做人,就像写'R'。它的形状不断变化,但一直没有失去自己的本质。我们也要在历史的长河中保持自己的本真,不断探寻和发展。 最后,我们也要为未来创造更多的'R'。这个未来不仅仅是欧洲文化的传承,也是每一个人在自己的领域上探寻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要轻言放弃,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创新为世界创造更多的美好。就像传说中的马人,用自己的信仰与自信,闯过皇帝的考验并将自己的文明传承至今。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