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缢 U+7F22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22

数値文字参照

缢 缢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C%A2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22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yi

「缢」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缢」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缢」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缢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缢 (Kangxi radical 120, 纟+10,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廿金廿 (VMTCT), composition ⿰纟益)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出典:Wiktionary]

绞刑分为“縊死”(吊死)和“勒死”两种。“縊死”(吊死),是指以将人的頸部吊在半空,以其自身的重力,拉紧颈部绳索,从而引起死亡。“勒死”则是以绳索勒住人的脖子而使之窒息而死。
绞刑一般是指执行死刑。又称問絞、問吊、吊首、繯首死刑等。[出典:Wikipedia]

缢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個非常古老的中文漢字,通常被用來形容勒死、絞死等方式的行為。它由兩部分組成,左邊是“欠”字部分,右邊是“糸”字部分。 这个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近两千年前的东汉时期,那个时代,是被使用在象征权力和控制的仪式上,比如在中国历史上非常有名的‘蒙面武士’。在蒙面武士的執行中,罪犯通常会被背靠着一颗大树,双手被绑在背后,然后执行人员用细绳或者带子勒颈而亡,以示法纪的严酷和无情。 的使用并不仅限于中国,许多古代文明都有自己的版本,比如在古希腊时期,罪犯通常会被绑在一根竿子上,用一根长绳勒颈;而在古罗马时期,执行人员通常用缩颈索绞死罪犯。 然而,尽管这个字的含义往往与死亡和惨痛有关,它所代表的实际含义却远不止于此。在现代社会中,也被用来象征着社会和制度的压力。一些社会学家甚至将与精神病、情绪不稳定、痛苦等不良状态联系在一起。 尽管和它所代表的社会现象可能令人不安,但这个字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着人类的智慧和创造力。毕竟,只有经过严格规范和控制,这种行为才能在特定的环境下被执行,这也是对集体意识和规章制度的最好诠释。 因此,尽管这个字在大多数情况下被视为负面的,但它实际上也是人类历史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提醒我们注意社会的不公正并反思人类行为的后果,从而倡导良好的社会幸福和平。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