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绗 U+7ED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ED7

数値文字参照

绗 绗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B%9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ED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uX

「绗」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绗」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绗」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绗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绗 (Kangxi radical 120, 纟+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竹人弓 (VMHON), composition ⿰纟行)
baste
References
KangXi: not p...[出典:Wiktionary]

绗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汉字,发音为"háng"。它既可以作为名词也可以作为动词。作为名词,通常指的是用来绑扎或者系住物体的绳索或者带子。作为动词,则是指用带子或者绳索把一样或者几样东西系住。 在古代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古代的交通工具没有现在这么高效,人们经常需要徒步或者骑马在山林之中穿行。而就是人们出行的必要工具。人们用来系住行囊和物品,避免在路上因为人和物的不同速度而掉落。在古代也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和航海等领域。例如,在建筑领域中,常常用于稳定建筑物的结构,确保建筑物的稳定安全。在农业领域中,则被用来绑扎农作物,防止过度生长,以及支撑农作物的生长。在航海领域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可以用来固定船舶并维持其稳定性。 在现代,仍然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例如,在运输领域,被广泛应用于包装和运输,确保货物安全到达目的地。在户外运动领域,常常用来绑扎和固定帐篷和运动装备。在医疗和救援领域,也被广泛应用于固定和支撑受伤和病人的身体,以及用作急救包和抢救工具。 是一个简单而有用的汉字,它在古代和现代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现代,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可能已经不再如古代一样频繁地使用,但它仍然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个符号,代表着坚韧和稳定,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之一。我们应该认识到的价值,珍惜它,并继续发扬它的作用。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