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纵 U+7EB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EB5

数値文字参照

纵 纵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A%B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EB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q1

「纵」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纵」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纵」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纵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纵 (Kangxi radical 120, 纟+4, 7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人人 (VMOO), composition ⿰纟从)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出典:Wiktionary]

纵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观历史长河,繁荣昌盛和衰败沉沦似乎总是交替不息。览世界版图,和平和战争轮番上演。使人类在科技和文明的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同样也欠缺了一些必不可少的东西。 使是在这个信息爆炸时代,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匆忙。人们的生产力大大提升,物质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但似乎失去了内心的深度和思考的空间。观各个领域,节奏快的与节奏慢的,快餐式的与缓慢的,简单方式的与繁琐的在各自的生存空间中占据一定的份额。是所言,我们需要更深度的思考和更广阔的视野来应对这个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深思考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它有助于我们更加清晰地观察世界,了解世界。深邃的思考有助于深化我们对世界的认识,并引导我们开拓新的思维模式。只有深度思考,我们才能真正理解事情的本质和影响,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它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深化我们对自我价值、生命意义和生命的意义的理解。并且能让我们有更加清晰的目标和更加贴近自我的生活。 览古今中外,那些伟大的人物和领袖,无不是有着深厚思想的人。东方智者孔子、老子、墨子,西方哲学家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尼采、弗洛伊德,以及祖国的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都是通过深度思考,奠定了他们在历史上不朽的地位。他们深思熟虑,了解事物的本质,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谋略,成就了伟大的事业。 然如此,我们也要注意到深度思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我们严谨的逻辑和分析能力,需要我们拥有更加广阔的知识储备和前瞻性的眼光。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也需要有意识地抽出时间去深入思考,去反思自己和改进自己的思维模式。 观近年的科技和文明发展,深度思考所涉及的领域也慢慢地变得多样化了。例如量子计算、AI技术、医学研究、城市规划等等,在这些新兴的领域中,深度思考尤为重要。正如古代的智者们一样,这些学者们也需要通过透彻的思考来破解难题,开辟新的发展方向。 因此,想要成为一个具有深度的人需要不断学习和思考。我们需要通过更加广泛的阅读和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储备。同时,我们还需要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和良好的思维习惯,逐渐培养自己的深度思考能力。 观人类历史长河,深度思考所需要的素质永远不会过时。在这个快节奏、浅薄的时代里,我们需要认识到深度思考的重要性,不断改进自我,做一个思想深度的人。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