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纪 U+7EA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EAA

数値文字参照

纪 纪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A%A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EA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qq

「纪」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纪」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纪」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纪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纪 (Kangxi radical 120, 纟+3,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尸山 (VMSU), composition ⿰纟己)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出典:Wiktionary]

纪可以指:
纪,十二年
纪 (地质学),地质年代(宙、代、纪、世)的第三等级
纪律
本纪
纪国
纪姓
紀 (曆法)[出典:Wikipedia]

纪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念着一段段历史,录着遗留下来的记忆,律和秩序则是人类与动物的根本区别之一。早在古代,人们就开始使用""这个字,记录下自己的生活和经历,成为了人类文明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古代聪明的人类发现,时间与人的行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他们开始用各种方法录时间,并将其应用于各种领域。比如,用日晷、钟表、沙漏等器具,来记录时间的流转。同时,还有阴历和阳历等时间划分方法,使得人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应用时间。 念、录、律和秩序,是人们对时间和生命的一种尊重,也是对既往经历和未来发展的一种珍视和关注。例如,悼念先烈、庆祝国庆、防控疫情等各种念活动,都是人类文明史上的重要记事。 此外,律和秩序是现代社会开展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基础。律是一种规范,它是为了维护公平公正,使人们遵循共同的规则和标准,促进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而秩序则是律的延伸,它是指社会或组织的有序状态,以保证社会成员按照规则与法律安全、和谐、有序地生活和工作。 然而,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一些人无视规则和律,对社会和个人造成了许多不良的影响。比如,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交通堵塞和事故发生。还有一些人不守诚信,违反商业规则等,损害公共利益和社会信誉。 当然,也有一些人诸如德雷斯威宁、曼德拉等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他们在生命的有限时光中,坚守信仰、不畏困境,创造出来许多传奇的历史录,让后世人们倍感敬佩和感慨。 在缅怀过去、回顾历史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思考现在和未来,强化自我律,秩序良好地生活和工作,坚持诚实、守信,为社会做出贡献,创造出自己的卓越业绩。 总之,""这个字所代表的历史录、时代风貌、社会秩序和个人修养,都是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载了过去的记忆,也紧扣着当下的现实,更肩负着未来的责任和使命。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它,珍视它,让它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重要支撑和引领。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