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稣 U+7A23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A23

数値文字参照

稣 稣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A8%A3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A23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6ij

「稣」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稣」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稣」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稣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稣 (Kangxi radical 115, 禾+8,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弓一竹木 (NMHD), composition ⿰鱼禾)
Derived characters
𢋈
Related ch...[出典:Wiktionary]

稣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在汉字中极少出现,而在日本和韩国却非常常见。古时候,它是指领袖或运动员。在基督教中,这个字被用来指代耶,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耶基督。耶基督是基督教的创始人,在他去世之后,他的教诲和信仰被传播到全世界各地。今天,基督教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之一,有着亿万信徒。耶基督在基督教中被尊称为上帝的儿子和救世主。 耶基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他的影响力不仅限于基督教徒。许多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被他的教导和生平所吸引。耶基督的主要教义是爱和宽恕。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爱和关心我们的邻居,并且应该体现这种关爱和关心。他还教导人们宽恕和包容彼此。这些价值观在当今世界上仍然非常重要,它们在跨越国家和文化的界限时具有无限的力量。 耶基督的生平也非常有趣。据教义所说,他是由圣灵怀孕而来的,他在一名贫困的木匠家庭中出生。从小,他展现出非凡的智慧和人格,他的天赋受到了众人的认可和敬重。成年后,他开始传教,讲授他的信仰和他所相信的上帝。他的传教活动引起了当时希腊罗马文化圈内的巨大关注和兴趣。 耶基督的最终命运也是一段悲剧。他被罗马官员逮捕并判处死刑。据信,他死后三天复活,并升天到神的右边。这些事件成为基督教信仰的核心,使其与其他宗教区别开来。 在基督教信仰中,耶基督是世界的救世主,他来拯救那些相信他并遵循他教导的人。因此,耶基督的名字在整个基督教世界中都是非常神圣和重要的。人们经常会祷告,凭借耶的名字来请求上帝的垂怜和庇佑。 总之,在东亚,‘’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字。但是,在基督教信仰中,它代表了非常重要和神圣的救世主。耶基督的伟大教导和生平对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对他的信徒和非信徒一样具有特别的意义。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