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种 U+79C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9CD

数値文字参照

种 种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A7%8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9C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6eN

「种」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种」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种」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种の説明

漢字

部首: 禾禾 + 4 画
総画: 9画9
異体字: 種(繁体字)
筆順:
字源
「种」には二種類の字が存在する(別字衝突)。
旧来からの漢字。会意形声。「禾」+音符「中」、「中」は「未分化の」を意味。
簡体字。形声。「禾」+音符「中」。「種」の略体。
意義
若(わか)い、幼...[出典:Wiktionary]

种(拉丁語:Species)或稱物种,是生物分类的基本单位。物种位于生物分类法中最底级,在属之下。籠統来讲,同一物种的任意两个性别适当的健康个体,都能够交配繁殖出具生殖能力的後代。满足以上条件的最大群体称为物种。根据演化生物學家恩斯特·麥爾的定义,物种是:「能够相互配育的自然种群的类群,且这些类群与其它的类群在生殖上相互隔离。」昆虫学家陈世骧(1978)对物种所下定义为:「物种是繁殖单元,由又连续又间断的居群所组成;物种是进化单元,是生物系统线上的基本环节,是分类的基本单元。」在分类学中,一个物种被赋予一个拉丁化的雙名法名称。该名称使用斜体印刷,手写时则加上底線;属名首字母大写,屬名之後紧跟一个唯一的形容词,這個詞稱為種小名或種加詞,其首字母不可大寫。只有完整的双名制名称才称为「种名」,而非仅仅是双名制名称的第二个部分。例如人的种名叫Homo sapiens(智人),而不是sapiens。
物种也是演化和生物多样性的基本单元。
在19世纪,生物学家们意识到物种可以在足够的时间内进化。查尔斯-达尔文于1859年出版的《物种起源》一书中解释了物种如何通过自然选择而产生。这一认识在20世纪通过遗传学和种群生态学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基因变异来自突变和重组,而生物本身是可移动的,由此导致地理隔离和遗传漂变两种不同的选择压力。基因有时可以通过水平基因转移在物种之间交换;新物种则可以通过杂交和多倍体迅速产生;物种也可能因各种原因而灭绝。然而,病毒是一种特殊情况,具有平衡的突变和选择的概率,可以被视为准种。[出典:Wikipedia]

种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源自于芝麻开花时的声音。这个字代表着播、繁衍和多多样的事物。在中国的传统农业中,子是农民的重要财富。他们会将不同的子分类保存,以备不时之需。子也被视为家族与族文化传承的象征之一。 子有着神奇的力量。即使没有任何施肥,只要适宜的气候条件,它也能长成一棵巨树。在不知名的角落,也能发现绿草萌发的身影。这正是子的魅力所在。 子也有其隐匿的一面。它们或许躲在土壤的深处或是难以察觉的小缝中,悄悄等待着生命的孕育。就像我们往往忽略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和梦想,也只有当我们去认真总结自己的经历和思考时,它们才会被发现和启动。 而子的繁衍也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每一个新生的子都可以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历程。在日益竞争的社会生活中,我们也需要不断寻找新的机遇和挑战,让自己与众不同。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子的价值仍然不可忽略。从基因编辑到人工智能,我们正在创造新的可能性,并寻找新的价值。尽管人类已经取得了许多的成果,但依旧需要谦虚对待生命的力量与自然规律,重视生命价值,呵护大自然。 最后,子也是人类灵魂深处的一内在信仰。它不仅包含了人类不断创造的技术成果,更重要的是有着一超越性和无尽的梦想。如果我们能够把这信仰带给更多人,让他们感受到子的神奇和值得孕育的生命,那么人类的未来必将变得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