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现 U+73B0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3B0

数値文字参照

现 现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8E%B0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3B0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46w

「现」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现」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现」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现の説明

漢字

部首: 玉玉 + 4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現(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今、その場で。
目の前にあらわれる。
中国語
现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xiàn(xian4)
ウェード式:hsien4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yin6
発音
副詞
そ...[出典:Wiktionary]

现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代社会中,人们常常被各种事情所困扰,感到疲惫不堪。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到,在生活中一些微小的象中,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和欢乐。 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和“”有关的事情,它们可以为生活带来更多的色彩和美好。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在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的手机。在手机上,我们可以体验到各种代科技的成果,与朋友聊天、收发邮件、看电影等等。更有趣的是,在在时代的今天,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视频聊天看到对方的形象,也可以使用虚拟实技术,身临其境地感受不同的世界。 接着,让我们看看一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在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和内在美。除了良好的饮食和运动,在有很多科技产品可以辅助女性保持健康,例如可以监测睡眠和生理期的手环和APP,以及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等等。这些小事情看起来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却可以让女性更加自信和健康。 再来,在很多人喜欢旅游,也可以利用代科技让旅行更加方便和有趣。在有很多应用可以帮助我们规划旅行路线,预订酒店和机票等,也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旅行的经历和照片。这样,不仅可以让人感受到异国文化的精髓,也可以让人更好地了解和欣赏其他的文化。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一个在冬季尤为引人注目的象——圣诞节。在圣诞节已经成为全球性的节日,让整个冬季充满了温暖和喜庆。在圣诞节里,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做一些制作糖果和蛋糕的小手工,也可以听圣诞颂歌和故事,更可以交换礼物和感受浓浓的爱的氛围。 以上这些事情只是我们生活中极少的一部分,但却可以让我们在繁忙的生活中获得一些乐趣和惊喜。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小象,让生活更加美好和有趣。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