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涤 U+6DA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DA4

数値文字参照

涤 涤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B6%A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DA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rak

「涤」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涤」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涤」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涤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涤 (Kangxi radical 85, 水+7,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水竹水木 (EHED), composition ⿰氵条)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出典:Wiktionary]

涤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洗朝露,浄化世间;除污垢,净化心灵。毛泽东曾经用“”字形容许多事物,如洗尽天下烽火、洗耳恭听等等。而今天,的含义不仅仅是净化,更是涉及到对于世界、对于内心和对于未来的探究和思考。 在现代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我们的生活和身体都需要洗。除了细心呵护我们的身体,我们还需要注重环保,保护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投入更多的关注和努力,我们可以减轻地球面临的污染压力,让人们生活在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世界中。 既可以用来形容物品,更可用于寓意人的内心。我们所有的情感和思想都有需要洗的时候,比如仇恨、愤怒、偏见、猜疑等等。只有通过洗我们的内心才能够摆脱这些消极情绪和认知,从而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人际关系。 当我们深入洗人性时,我们会发现,并非只存在于当下,也涉及到我们的未来。当前,诸如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等全球性问题越来越频繁出现。如果我们不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洗,事情就可能变得不可挽回。因此,及早、及时地洗未来,保护未来,我们需要做出艰难的决策,也要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 在书法艺术中,意味着清醒和明亮。就像用水清洗泥土一样,书法师需要借助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当书法师镇静地面对思绪和情感时,他们需要集中精力、聚焦注意力,以对汉字戳击墨。这是一个非常细微的创造性过程,通过精确的动作和灵魂的投入,达到文化艺术的极致体验。 总之,“”是一个广泛的概念,包含了几乎所有层面的涵义。洗,同时也是历史的见证和未来的指引。如果我们能够深刻了解并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将会对自己的内心和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为世界带来更大的改变。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