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浠 U+6D60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D60

数値文字参照

浠 浠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B5%A0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D60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rWg

「浠」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浠」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浠」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浠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浠 (Kangxi radical 85, 水+7,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水大大月 (EKKB) or X水大大月 (XEKKB), four-corner 34127, composition ⿰氵希)
...[出典:Wiktionary]

浠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河清流,水清魚現。字代表清水,这里的河流水质清澈,让人感到神清气爽,让人忘却尘世烦恼。而这条河流还孕育了无数生命,水中鱼儿游来游去,仿佛在舞蹈一样。字似乎是一道神奇的咒语,在这里汇聚着自然的力量,给予人们灵感与爆发力。在河的边上,我想聆听自然的声音,闻一闻清水的清香,看一看鱼儿们的欢快,在这样的环境里,我将会得到一份与众不同的灵感。 字也可以引申为才情,一个人有才华的表现,不仅体现在言谈举止上,更体现在行动表现中。才气横溢的人往往能够在各自的领域里表现出出众的才华,就像河一般,青出于蓝胜于蓝。才情横溢的人更容易在工作中取得成就,开拓新的前景。正是在这种氛围下,才能够不断地得到提升。 字还可以引申为清心寡欲,凡事淡泊名利。在这个喧嚣得让人喘不过气的世界里,人类渴望着从闹市中回归到大自然,回归到古代的生活方式,获得内心的安稳与自由。字也许就是一种回归的精神,一个人如果能够用河一样纯净的眼光去看待世界,就能够摆脱功名利禄的纷扰,成为一个真正纯粹的人,不为世俗所迷惑,不因贪念的煎熬而失去自己。 字也可以引申为人生的航线,不断追求自己未曾到达的境界。在生命的旅途中,我们总是不断地追求更高的成就,不断地去攀登新的高峰,为自己寻找一个发光的明天。无论是哪个阶段,在前行的路上都需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舵手需要用河一样的清流去引领自己前进,找到正确的方向,才能够在这条漫长的航线上坚定前行。 ,一个简单的字,却有着丰富多彩的涵义。无论是清水、才情、清心还是前行,都是一种能量的跃动,是一股力量传递给了我们,让我们得以在生命旅途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当我们跌倒时,当我们感到迷茫时,我们可以找到这个字,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力量,用河一样的清流,涤荡心灵,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