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洹 U+6D3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D39

数値文字参照

洹 洹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B4%B9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C7%B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D3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rS5

「洹」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洹」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洹」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洹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洹 (Kangxi radical 85, 水+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水一日一 (EMAM), four-corner 31116, composition ⿰氵亘)
Derived characte...[出典:Wiktionary]

洹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清明時節,春風沐浴著大地,百花競放。這一天,我來到了一條遼闊的河邊,這條河被稱為'',南宋時期的文學巨匠蘇軾曾經在他的《石淙賦》裡寫到:「積水為,山石磊落,波流碩深。」 站在河岸上,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偉大。''的水從遠處靜靜地流來,逐漸加速,形成了一條河流。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青石的底部。在河水的表面,陽光灑下,映照出一道道別有風情的水紋。 ''不僅是一條河流,更是一個文化符號。據說,在古代,河是武王伐紂之戰時軍隊曾經經過的地方。在古代,戰敗的國王要自刎以示忠義,紂王為了躲避武王的追殺,投身於河之中,自結巨石,躲藏下來。他的忠心讓後人為他建了一座祠堂,在祠堂裡人們經常祭拜他,希望他能夠守護平安。 除了歷史,''還是一個美麗的名字,不少作家和詩人利用''來譜寫他們的文學作品。當我看著''這個字,我不禁聯想到許多有關愛情的詩詞,比如:'水碧濤連海接,明月高懸照堤岸',這首詩詞流露出詩人對愛情的渴望和夢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秋天的時候沿著河畔走,可以看到一朵朵盛開的夜合花。在落日的余暉下,夜合花綻放出它的美麗,彷彿一群女子在河畔唱歌跳舞,十分動人。 '',這條河流,是一道自然之美,更是一個文化符號。它所瀰漫的靈性,讓我在靜靜聆聽它的時候,感受到了大自然和人文的融合。''就像是一位有著動人故事的老人,它沿著它的流程,傳遞著古人的智慧和情感,也讓後人感受到了它的美好。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的河水還是那麼清澈,那麼透明,這條河流也會繼續流動,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們感受到它的魅力和美麗,並繼續在人們的心中譜寫著美麗的詩篇。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