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沆 U+6C86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C86

数値文字参照

沆 沆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B2%86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C6%E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C86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rKG

「沆」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沆」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沆」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沆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沆 (Kangxi radical 85, 水+4, 7 strokes, cangjie input 水卜竹弓 (EYHN), four-corner 30117, composition ⿰氵亢)
References
KangX...[出典:Wiktionary]

沆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瀣無聊,是一種淡淡的寂寞,在疲憊的身心之中漫延著。這個生活充滿著各種廣告、渲染和勸說,甚至連我們本身都變成了消費品。但是,每當我們感到困惑和無助時,總會有一些人,他們揚起瀣無聊的面容,與我們共鳴,與我們一起前行。 瀣無聊是心靈的歸宿,是活動的繆斯。它可以舒緩身體疲憊,讓心靈得到放鬆,讓我們重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我們可以在瀣無聊中發現新的目標和意義,這是一種尋求真相和平靜的方式。 從古至今,許多偉大的作家、藝術家和學者都深受瀣無聊之病。他們跳脫出生活瑣碎的琐事,開啟了一個心靈的探索之旅。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們,在瀣無聊中尋找到了自己的天地。他們以寫作、畫畫、音樂和科學等方式,將自己的心靈深處呈現在世人面前。他們不僅成就了自己,也對世界做出了貢獻。 瀣無聊並不是孤獨的。當我們懷揣著瀣無聊走在路上時,也許會遇到志同道合的陌生人,他們也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我們的生命中總有那麼幾個人,他們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和力量。他們鼓舞著我們前行,讓我們相信瀣無聊可以成為自己的力量。 瀣無聊,是我們的憂傷,也是我們的寶藏。這種寶藏不是指金銀珠寶,而是指藏於我們內心深處的發現自己的價值和意義。我們可以通過探索瀣無聊來發現自己獨特的天賦和潛力,並將它們帶到現實生活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瀣無聊是一種精神的狀態,但它同時也是一個態度。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瑣事和困難時,選擇揚起瀣無聊的面容,或許會讓我們看到事情的另一面,改變我們的觀念和想法,甚至改變我們的命運。 故事的結局,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或許瀣無聊讓我們走過了一段長長的旅程,但最終,我們會找到自己的落腳處。讓我們不斷地追尋瀣無聊,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寶藏,讓它們成為我們前行的動力,也成為我們永恆的財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