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毸 U+6BF8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BF8

数値文字参照

毸 毸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AF%B8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BF8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q+4

「毸」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毸」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毸」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毸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毸 (Kangxi radical 82, 毛+9,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竹山田心 (HUWP), four-corner 26713, composition ⿺毛思)
References
Kan...[出典:Wiktionary]

毸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個有趣的漢字,它是世界上唯一能代表一種貘的漢字。那麼什麼是貘呢?貘是一種中國特有的哺乳動物,外形看起來有點像豬,但熟悉它的人都知道它是異常神秘的動物。 貘有個特別的名字叫“白馬餓虎”,因為它的耳朵長得像馬,嘴巴長得像虎。在中國文化中,貘被奉為一種祥瑞的動物,代表著和平和吉祥。古代的人們會在貘的頭部和身體上雕刻各種祥瑞的圖案,把它們當成吉祥物帶在身上,以求借助貘的神力來保佑自己平安順利。 然而貘並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的動物,牠們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南方地區,棲息在密林深處,都是夜行性動物。生活在偏遠地區的土著居民通常能夠經常看到貘,並且經常以牠作為狩獵的對象。但是由於近年來經濟的發展和保護意識的提高,中國的能貴和東北虎等野生動物逐漸得到保護,在野外觀察貘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貘不僅是一種動物,還是中醫學中的重要成分之一。貘的骨骼、肉、皮和其他部位築成的丹方被許多中醫師奉為聖品,因為牠們有很好的藥用價值。傳統上,貘被認為具有補腎益精、鎮定安神等功效,特別適用於中老年人和虛弱體質的人群。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中,貘已經成為中華文化的一部分,並且成為許多人熱愛和追求的對象。這個漢字代表著貘的存在,更代表著貘所帶給人們的希望和祥瑞。這個動物在我們中國文化中經常出現,讓人們為之興奮,為之心驚,使我們對這個動物的了解愈加深刻,這個字也變得更加神奇。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