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枪 U+67A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7AA

数値文字参照

枪 枪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9E%A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7A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p6q

「枪」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枪」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枪」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枪の説明

漢字

部首: 木木 + 4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槍(繁体字)
筆順 :ファイル:枪-bw.png
意義
(武具)やり。

中国語
枪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qiāng(qiang1)
ウェード式:ch'iang1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cheung1
閩...[出典:Wiktionary]

枪是桿端有尖刃的長柄武器(也制热武器枪械),相當早就已出现,曾经长期在战场使用,有「百兵之王」之稱。現代的中國武術也有槍術。[出典:Wikipedia]

枪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重要的发明之一。它催生了许多革命性的变革,从武器的战争中到社会的政治变革。在文化和文学中,也经常被用来象征权力,战争和剧变。但并不仅仅是一件武器,它还可以是一件工艺品,一种历史文物,甚至是一个国家的象征。 作为武器,被广泛用于军事领域,在战争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带来决定性的胜利,也可以造成惨痛的损失。在近代的战争中,成为了主力武器,被广泛用于步兵战斗和火炮轰击。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充当了新型战争的主角,将战争的规模和杀伤力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武器,还可以是一种工艺品和文物,反映了人类的文化和历史。中国古代的铜铸就是一种非常典型的例子。这些制作精美,造型优美,不仅充满了审美感受,也为我们提供了古代兵器制作的重要资料。在欧洲,一些历史文物中心以为主题展出,如皇家军械库(Royal Armouries),展示了许多16世纪至20世纪的支和火炮,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欧洲军事史和文化史。 除了作为文物和战争的象征,还扮演着一种政治象征的角色。例如,在美国,成为了一种特殊的符号,代表着个人自由和权利。在美国宪法中,二号修正案规定了公民有权拥有和携带支。这种权利在美国的政治文化中很重要,成为了国家的象征之一。在另一方面,一些政治家呼吁限制支的使用,以控制暴力和犯罪。的政治象征意义让它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话题,政治学家,社会学家,历史学家等等,都在探究着它背后的社会,文化和政治现象。 总之,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主题,它与战争,文化,政治紧密相连。了解的历史和文化,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人类历史和社会现象。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