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枣 U+67A3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7A3

数値文字参照

枣 枣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9E%A3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7A3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p6j

「枣」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枣」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枣」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枣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枣 (Kangxi radical 75, 木+4, 8 strokes, cangjie input 木月卜 (DBY), four-corner 50303, composition ⿱朿⺀)
Derived characters...[出典:Wiktionary]

枣树(学名:Ziziphus jujuba),俗稱紅棗、黑棗、大棗,生长在温带地区的小乔木,原产于中国大陸中部与南部、朝鲜半岛、黎巴嫩、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在中国大陸的南北各地都有分布。因其经济价值,被移植到日本、欧洲南部、北美洲。花朵小多蜜,是一种蜜源植物。果实为枣,长圆形,未成熟时黄綠色(類似縮小版翠綠色印度棗),成熟后褐红色。可鲜食也可制成干果或蜜饯果脯等。营养丰富,富含铁元素和维生素。[出典:Wikipedia]

枣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常见的食物,也是中药材中的热带水果。具有滋补身体、养血生肌的功效,因此很受人们的喜欢。据史料记载,被种植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一些古代文献还称为“天果”,可见其地位之高。 不仅在中医中,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也有很重要的地位。《诗经》中就有“从栝之华,从之实”这样的句子,将描述为富有美感的果实。在戏曲和小说中,也经常出现的形象,如《西游记》中的枯树,常常被用来象征岁月的流逝和人生的消逝。 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重阳节”的重要食品。人们在这个节日里喜欢食用名为“重阳糕”的蒸糕,其中就掺入了蓉,味道香甜可口。这种食品的传统要求是一家人必须在九九重阳这一天一起上山登高、赏菊花,祈求健康长寿。 不仅具有食用和保健的功能,还有其它方面的用途。例如,子的核可以被提取出来,作为药物使用。这种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一系列疾病。同时,子核的提取也可以应用于制造燃料和润滑剂。 在国内外的文化交流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例如,2018年中国与阿联酋联合出版的《一带一路类图谱》就介绍了中华传统类文化,并将其与阿联酋等近东国家的相应文化进行了比较。 总之,从古到今,无论是文化、药食还是产业,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通过了解的历史、文化和用途,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认识一种普通的水果背后所蕴含的丰富内涵。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