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暫 U+66A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6AB

数値文字参照

暫 暫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9A%AB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BB%C3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8E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6A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pqr

「暫」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暫」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暫」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暫の説明

漢字

部首: 日日 + 11 画
総画: 15画15
異体字 : 暂(簡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暫-bw.png
字源
形声。「日」+音符「斬 /*TSAM/」。「一時」「短い時間」を意味する漢語{暫 /*dzaams/}を表す字。
「会意形声文字」と解釈する説があるが、誤った分析で...[出典:Wiktionary]

『暫』(しばらく)は、歌舞伎の演目で歌舞伎十八番の一つ。時代物。荒事の代表的な演目である。[出典:Wikipedia]

暫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時離開這個世界,這是每一個人都想要在某一刻的願望。但是現實卻讓我們無法做到,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讓我們感到束縛。或許,唯一能夠時解放的就是自己的內心。 放空自我,進入靈魂的世界,這時候,就像是時離開這個世界,進入一種完全不同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下,你可以喚醒自己內在深處的感受,尋找到一些平時隱藏在心底的真實想法。 就像是大海裡的一座島嶼,沒有人知道它存在的秘密。但是當你駛近這座島嶼,你會驚訝地發現,它竟然有著如此多的魅力和美好。這一刻,你覺得自己像是發現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寶藏一樣,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 時離開這個世界,進入自己的內心,也是一種發現自我的旅程。你將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和事物需要考慮、需要照顧、需要牽掛,而自己的內心,卻是如此的寧靜和純粹。 我們可以試著時放下這個世界的一切,只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時候,你會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想法,整個世界都變得明亮起來。此刻,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需要我們去發掘。 時離開這個世界,進入自己的內心,或許可以帶給我們一些啟示或者靈感。或許,這篇文章就是我時放下這個世界的產物。進入自己的內心,除了能夠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還可以激發出更多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帶給人類更多寶貴的東西。 時離開這個世界,進入自己的內心,也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式。但我們不能一直逃避,讓自己陷入虛幻的幻覺中,最終什麼也得不到。我們需學會在自己心中找到真正需要的力量,通過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我們時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也許我們亦需謙虛。只有當我們認識到自己渺小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地去面對這個世界。當我們回到這個現實中的時候,我們要學會將自己的力量,傾注到這個世界上。 時離開這個世界,進入自己的內心,是一種美妙的感覺。這種感覺可以帶給我們更好的創作,更好的自我發現,更好的人生。讓我們一起走進自己的內心,發現屬於自己的寶藏。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