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於 U+65B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5BC

数値文字参照

於 於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96%BC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B1%F7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89%9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5B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pa8

「於」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於」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於」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於の説明

漢字

部首: 方方 + 4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於󠄁(旧字体)、 于(古字、簡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於-bw.png
字源
象形。烏の羽を解いて、縄に掛け渡した形。烏は死烏の全形。耕作地に烏の羽を解いて縄に掛け渡しさげ、烏害を避けようとしたものであろう。(白川)
会意...[出典:Wiktionary]

於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我們走進了這個神秘的山洞。是,眼前出現了一道道奇怪的紋路。是,我們跟著紋路繼續向前走去。但此時,我又想起了一個古老的故事。 故事說,在很古老的時候,有一個神秘的部族居住在深山裡。他們的首領是一個很神秘的人物,他曾經在一個古老的山洞裡發現過一個奇怪的寶箱。是,他就帶著這個寶箱回到了部落。 而寶箱裡頭,則是一塊奇怪的石頭。據說,只要把這塊石頭放在正確的位置上,就可以打開一扇通往天堂的大門。但是,一直到現代,這塊石頭還是沒有被找到。 是,我們心裡不由得想,這次走進山洞是不是能夠找到這塊奇怪的石頭呢?是,我們又繼續走著,直到抵達了一個巨大的空間。 空間中央,有一個奇怪的石碑。是,我們不由自主地朝石碑走去。當我們走到石碑前面時,石碑突然開始發出奇怪的光芒,並且發出一種阻止我們前進的力量。 然而,在我們想要放棄時,石碑開始顫動,然後一塊巨大的石頭從上面落了下來。是,我們清晰地看到,這塊石頭上刻有一個奇怪的符號。 我們不由得兴奋起來,于是抓起石頭,開始四處尋找石頭能夠放置的最佳位子。多次的尝试失败之后,我们慢慢的走到了石碑的后方。是我們发现了一个完美的洞穴,只要放置石头就可以打开这座山洞下隐藏的秘密财富。 于是,我们开始用力推着石頭往里走,几经波折之后,终于抵达了石头应该放置的位置。突然间,石碑的后方发出一股强烈的光芒,随即便是前方被石碑防挡的通道,被石缝间的蓝色光芒逐渐显露。 这是我们走出去之后,看到的真正的美景。一直以来都隔绝于外界的宝藏,终于开启了。是,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出了这个山洞,回到了外面的大自然中。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