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帅 U+5E0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E05

数値文字参照

帅 帅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B8%8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E0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biF

「帅」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帅」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帅」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帅の説明

漢字

部首: 巾巾 + 2 画
総画: 5画5
異体字 : 帥(繁体字)
筆順 :ファイル:帅-bw.png
意義
組織を統括する。
見事な
中国語
帅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shuài (shuai4)
ウェード式: shuai4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seui3...[出典:Wiktionary]

帥可以指:
面容俊俏,如帅哥
帥 (中國象棋),中國象棋中的棋子
元帥,軍隊中最高銜級的將領
帥姓,中國姓氏之一[出典:Wikipedia]

帅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代表着一种魅力,一种征服力,它是中国常用的形容词,特别是用于形容男性的美貌。然而,字不仅仅只是用于形容面容,它也可以指一种内在的品质。一个人可以因为有着的个性而受人喜爱,赢得人们的尊重。 字代表着独特的风格和魅力。一个人可以因为自己的风格而显得格外气。例如,一个人可以凭借他的着装、文化背景和行为举止来展现自己的个性。这种独特的风格会让人们产生共鸣,并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因此,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美貌,它还代表着一种能够吸引他人的个性和魅力。 字还可以用来形容一种征服力。一个人可以凭借他的才华和能力来征服他人的心。这种征服力代表着一种自信和决心,让人们愿意跟随这个人的步伐。有这种征服力的人通常都是很成功的。他们敢于冒险,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和领导能力,因此他们走到哪儿都是带着气的身影。 不仅如此,还可以指一种内在的美德,例如:正直、诚实、勇气和正义感。这些美德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吸引人,并让他在他人心目中变得更加气。因此,一个人不仅要注重自己的外貌,还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和形象塑造。真正的不仅在外在,更在内在,这是的内涵。 总之,字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美好品质,它代表着一种魅力、征服力和美德。一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风格、能力和品德来展现出的一面。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关注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塑造,让自己变得更加气。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