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婴 U+5A7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A74

数値文字参照

婴 婴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A9%B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A7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am0

「婴」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婴」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婴」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婴の説明

漢字

部首: 女女 + 8 画
総画: 11画11
異体字 : 嬰(繁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婴-bw.png
字源
意義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ヨウ(ヤゥ)
漢音 : エイ(エィ)
訓読み
ふ-れる、みどりご、あかご
中国語
婴 *
ローマ字表記
...[出典:Wiktionary]

婴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由女性和儿童组成的家庭的开始,是一种无私、纯真而又充满希望的存在。每一个儿的诞生,都是一方小小的天地的开辟,也是一种新的生命的延续和传承。儿的一丝微笑、一声哭泣、一个动作,都能牵动着生活中的每个人的心弦,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感动和温暖。 儿是人类成长和发展的起点,也是人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政治的未来之一。每一个健康成长的儿,都是国家的宝贵资源,是各个国家的未来希望。因此,我们应当关注儿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和权益保障,为他们提供一个健康、幸福、安全的成长环境。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仍有许多儿面临着食品安全、母乳喂养、医疗资源、污染环境等多重问题的困扰。这些问题使得儿的身体和智力发展受到极大的影响,影响他们未来的发展和进步。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我和家庭开始,关注儿问题,行动起来,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例如,家庭应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合理饮食和营养,医疗资源的适时保障等等。 除此之外,政府和社会组织应该加大对儿问题的重视,推广母乳喂养,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实施儿童保护和儿童权益保障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为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在儿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我们需要给予他们足够的关爱、陪伴和支持,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家庭、社会和环境氛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呵护儿,让他们从小就感受到爱、关爱和温暖。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儿快乐健康地成长,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