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垮 U+57A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7AE

数値文字参照

垮 垮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9E%A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7A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Z6u

「垮」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垮」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垮」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垮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垮 (Kangxi radical 32, 土+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土大一尸 (GKMS), four-corner 44127, composition ⿰土夸)
References
Kang...[出典:Wiktionary]

垮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汉字,用于形容一些东西在不断崩塌或倒塌的情况下。它最常用于描述建筑物、桥梁、道路和其他结构的崩塌情况,但它也可以用来形容一个人在生活和事业上的失败和崩溃。 的一个经典例子是中国的水利工程--三峡大坝。三峡大坝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想建造一座如此壮观的工程,需要付出许多的心血和努力。然而,在建设过程中,工程师们发现土地越来越不稳定,建筑物开始出现裂痕。为了使三峡大坝不,工程师们必须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如减少水库的水位、改变水库的水流方向等。最终,三峡大坝得以完成,但倘若当初不采取这些措施,它极有可能会塌。 除了建筑物外,也可以用来形容人类的失败和崩溃。挫折和失败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事实。人类必须从中吸取教训,不断前行。成功需要时间和勇气,如果一个人总是害怕失败,他或她就永远无法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后,也可以用于形容社会体制或组织的失败和崩溃。历史上,许多国家的政治体制因内部腐败而崩溃。对于这些崩溃,人们需要仔细反思其原因,并采取必要的行动来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 总之,虽然是一个负面的词汇,但它有助于我们思考和反思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事业和我们的社会。它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学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追求成功。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