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因 U+56E0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6E0

数値文字参照

因 因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9B%A0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B0%F8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88%F6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6E0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Zug

「因」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因」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因」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因の説明

漢字

部首: 囗囗 + 3 画
総画: 6画6
異体字 : 𩎪(同字), 𡆬(俗字), 𡇂(俗字)
筆順 :
字源
象形、人が布団の上で寝ている姿を象る。「しきもの」「しとね」を意味する漢語{茵 /*ʔin/}を表す字。のち仮借して「よる」「たよる」を意味する漢語{因 /*ʔin/}に...[出典:Wiktionary]


因(仏教、インド哲学) - 因縁又は因果
原因(哲学用語) - 因果性[出典:Wikipedia]

因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為夢想,我們的人生充滿著無盡的可能性。當我們擁有夢想時,我們可以看到未來的希望,並且為之奮鬥。夢想讓我們能夠突破自我、挑戰極限,並實現我們想要的未來。 然而,夢想也可以讓我們迷失。如果我們只是把夢想看作是一個目標,那麼當我們到達終點時,我們會感到空虛和無聊。夢想應該是一個驅動力,而不僅僅是一個目標。 我們應該將夢想視為我們生命的指南針,並且為其而活。夢想不僅是未來,更是當下。當我們抱有夢想時,我們會發現有更多理由去活下去,去關心周圍的人,去探索世界。 此,我們應該鼓勵自己和周圍的人去發現和實現夢想。我們應該尋求成為我們所希望成為的人,去做我們所希望做的事。當我們知道了我們的夢想,我們就可以開始朝著它們前進,無論需要多長的時間和努力。 為夢想,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並影響他人。夢想讓我們更加關注當下,並激勵我們為未來而奮鬥。作為人類,我們有著獨特而美好的夢想,而這些夢想為我們的人生帶來了無盡的可能性。 此,我們應該勇敢地追求夢想,去探索未知的領域,並實現我們的潛能。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的夢想可以實現。為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才能有更大的意義和價值。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