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嚽 U+56B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6BD

数値文字参照

嚽 嚽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9A%B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6B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Zq9

「嚽」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嚽」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嚽」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嚽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嚽 (Kangxi radical 30, 口+18, 21 strokes, cangjie input 口土大金 (RGKC), four-corner 67086, composition ⿰口贅)
References
Ka...[出典:Wiktionary]

嚽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一個很古老的漢字。這個字在現代漢語中很少被使用,但在古代中國文化中卻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所以說,學習這個字,也就是在了解中國文化的同時更深入地了解漢字的起源和發展。 字最早出現在古代商朝的甲骨文上,其原意為“雄偉壯麗”。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字在不同的時期和文化中漸漸擁有了不同的含義。在古代的詩詞中,字被用來形容山川風景和宏偉的建築,如“嶺峻崒,瀑流飛瀑”的描寫。 除了在文學藝術中的使用,字還在中國的哲學和宗教中有著獨特的地位。在道家思想中,被視為天地自然的象徵,是道家“大道”的體現。在佛教中,則被解釋為「無上清淨國土」「淨土」,代表了人們追求解脫和獲得真正幸福的理想境界。 忠實地學習和理解字,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中國古代文化和哲學思想。在現代的生活中,字或許不再常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用語中,但我們應當保持對這種古老漢字的敬重,從而傳承和繼承中國文化的傳統。 總的來說,字的歷史和意義是極其豐富的。透過字,我們能夠窺見古代中國人民對於自然、建築、哲學和精神追求的感悟。認識和探究字的背後,可以為我們的人生帶來啟示和啟發。因此,無論是在學習漢字的過程中,還是在探索中國文化和哲學思想的時候,我們都不應該忽略字這個重要的漢字。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