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哚 U+54D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4DA

数値文字参照

哚 哚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93%9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4D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ZOa

「哚」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哚」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哚」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哚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哚 (Kangxi radical 30, 口+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口竹弓木 (RHND), four-corner 6709, composition ⿰口朵)
References
KangXi...[出典:Wiktionary]

哚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中文中的一个少见的文字,它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土”字旁,另一个是“亻”。这个字常常作为外文翻译中的音译文字被使用,比如英文中的“daw”和“do”. 然而,并非只是一个普通的字母,它也在有机化学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是一种芳香族化合物,由苯环上的两个相邻碳原子的氢原子被氧代为了羟基形成的。是许多生物分子的基础结构,包括色胺类、激素及其他一些有机物。 在人的身体里也有重要作用。是一种可以被分泌出来的神经递质,能够调节人的心情。此外,还能抵御某些细菌和病毒的感染。 也是一种神奇且令人着迷的天体。基于哥白尼与开普勒发现的定律,天文学家们可以算出的质量和轨道。之前一些科学家认为是可以支撑生命的行星,因为它的质量大小适宜维持液态水,以及距离其母星的距离适中。 也是一个富有沧桑感的地方名称。在云南省的滇池之畔,有一个叫做米的村庄,这里有古老的傣族祭祀仪式和诸多历史遗迹。而在西藏,巴则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王城堡,这里修建有藏式佛教寺庙并保存着许多重要文物,将贵族与宗教文化融为一体。 总之,不仅是一个特殊的中文字,同时也是一种化合物、神经递质、天体和地名。凭借着它的独特性,似乎成为了人们不断追捧的文化符号。它以自己的方式,留下着人们无限的遐想和感慨。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