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协 U+534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34F

数値文字参照

协 协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8D%8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34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Y2P

「协」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协」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协」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协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协 (Kangxi radical 24, 十+4,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十大尸金 (JKSC), composition ⿰十办)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o...[出典:Wiktionary]

协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作,是人类社会最美好的一种关系,也是一种信仰。作的精神承载着人与人之间的融合,是一种完美的合作,也是一种互信与互助,其价值和意义不仅表现在个人层面,更在社会层面。 作的力量源于多样性,不同角色的人合作,更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最终达到更好的成果。而作不仅能够提高我们达成目标的几率,也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他人,从而建立起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关系。 作的过程中,人们要发扬各自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共同完成既定的任务。作的过程本身也是对人性的考验,需要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才能更好地合作,共同开拓新的可能性。 作不是简单地把个人意愿纳入整体,而是在个人意愿的基础上,通过讨论、沟通、商来达成共识,最终决定采取何种方案,实现最终目标。这个过程也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挑战,需要各方通过合作来克服。 作的过程也需要有一位领导或团队领袖的指导和调,让团队成员了解整体的工作情况和进展,及时纠正和改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最终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作更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基石。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里,作不仅是企业,在各行各业都应提出的基本价值观,更是国家政策和国际关系的重要基础之一。只有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合作才能实现世界和平与发展。 作,是人类前进和进化的必然趋势,是弘扬和平、合作、共赢的优秀品格。让我们用作的精神,共同合作,助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