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勋 U+52C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2CB

数値文字参照

勋 勋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8B%8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2C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YuL

「勋」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勋」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勋」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勋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勋 (Kangxi radical 19, 力+7,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口人大尸 (ROKS), composition ⿰员力)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o...[出典:Wiktionary]

勋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代表礼物或荣誉表彰的字词。它由“受”和“勞”的上下构成,表示受到勞动或付出之后的荣誉回报。这个字是一个方形的褐色字,看上去很稳重,代表了受过尊敬或者是荣誉的人所具有的品质。 在古代,位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荣誉。国家领导人会给予位,表彰在军事方面或者政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在现代社会,章仍然是一个被广泛使用的礼物。在体育比赛,政治会议,甚至是公司聚会上,章都可以被授予给为某件事情做出突出贡献的人。 ,还有另一个有趣的用处。作为一个汉字,它的笔画很多,有16画。这就使得成为一个不错的练习汉字写作技巧的组合体。如果你正在学习汉字,我建议你尝试写这个字,并且在更多的文章中使用它。这样将会有助于你更好地了解汉字的形态和用法。 很难想象,在现代社会中,章和荣誉仍然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但是,它们确实是社会中非常重要的元素。无论是在政治,体育还是其他领域,章都是一种表示荣誉和尊敬的方式,赋予被表彰者一种特殊的地位和信任。 是一个美丽而有深度的字。它所代表的荣誉和尊敬是人类永恒的价值观之一。虽然章不再是唯一的荣誉表彰方式,但它们仍然具有非常强大的象征意义,并会一直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因此,让我们珍惜章所代表的所有荣誉,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努力工作和付出,成为一个值得被表彰的人。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