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净 U+51C0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1C0

数値文字参照

净 净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87%80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1C0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YeA

「净」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净」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净」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净の説明

漢字

部首: 冫冫 + 6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淨(繁体字)、浄(新字体)
筆順 :ファイル:净-bw.png
意義
きよい。きよらかな。
清める。
中国語
净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jìng(jing4), chēng(cheng1)
ウェード式:ch...[出典:Wiktionary]

花脸,或稱淨,是中國戲劇的一種程式化的角色行當,一般扮演性格剛烈、暴躁甚至陰險兇惡的男性角色,要勾畫臉譜,因此俗稱「花臉」。
净角是中国戏曲中“粗犷”或“威武”男性角色的一种类型。在许多类型(如京剧和粤剧)中,这种角色都需要浓重的脸谱。因此,它也被称为华联(“彩绘脸”)。然而,并不是所有有着彩绘脸孔的角色都属于这一类,周(小丑)是另一种主要的彩绘脸孔角色类型。这种类型的角色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角色,所以一个京剧演员必须有一个强大的声音和能够夸张的手势。根据特定剧团的剧目,他将扮演主要或次要的角色。色彩和面部设计代表了角色的身份和个性。[出典:Wikipedia]

净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一个简单却又极具深意的汉字。在中国文化中,有很多含义。可以表示清洁、纯洁、干、整洁等等。这个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有很多应用。我们有水、空气、餐具、身心等等。而在宗教信仰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 在佛教中,我们可以常常听到“土”和“心”这两个词。土,是指一个清幸福的世界;心,是指一个心灵干,没有杂念的状态。土和心在佛教修行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通过心灵化,才能进入这个土,实现自己追求的人生目标。 除佛教外,在道教中也有类似的理念。道教认为,心能够使人更好地修道成仙,获得长生不老之境。同时,它也是一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修行方式,可以去除人的内心烦恼,让人更加平静自如。 在古代,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应用,那就是坛。坛,历史上常见于祭祀活动中,是一种用来做祭品的坛子。在进行祭祀之前,需要将坛子和祭品都进行化处理,以达到一种神秘而又庄严的效果。 无论是哪种应用,都代表着一种精神上的追求和自我化。在当今的社会中,很多次已经成为了一个必要的标志。比如,我们必须保持食品的洁,以防止食品卫生问题带来的巨大影响;我们也需要保持环境的化,以应对日益严重的全球气候变化。 ,是一个可以应用于众多领域的字词,虽然含义千差万别,但它所表达的信仰和精神,却时常相同。的深意,恰恰在于它代表着一种自我化和内心平静的状态。我们珍视洁、春风化雨的大自然神圣礼物,珍爱心清灵的心灵明镜,珍惜心敬畏的道路寻求者。只有通过这种追求,才能更好地获得内心的宁静和自信。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