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佮 U+4F6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F6E

数値文字参照

佮 佮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D%AE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B0%F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F6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2u

「佮」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佮」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佮」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佮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佮 (Kangxi radical 9, 人+6, 8 strokes, cangjie input 人人一口 (OOMR), four-corner 28261, composition ⿰亻合)
References
KangX...[出典:Wiktionary]

佮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佇這個世界頂端,風景美妙許多,佇晴朗的天空下,藍色的大海那麼廣闊,彷彿跨足上去就能到達那層薄薄的雲霧。這樣的風景是每個人所嚮往的,雖然有時候人生也會經歷風雨飄搖,但即使如此,我們也需懷著希望向前邁進。 故事的開始是在曩昔的一個夏日之後,就日出一樣,我們從黑暗中走出來,迎接陽光的降臨。那時,我就像夢中的人般,將一縷縷的夢想握在手上,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地實現。那些夢想有的是成為藝術家,有的是去環球旅遊,而我最想做的就是學習臺灣的母語,使用漢語一同書寫我的故事。 從語言學習開始,我漸漸注意到每個字都我有密切的關係。母語的演變、語言的發展都是與人民的歷史經驗緊密相連的。而這一點讓我想起曩昔的歷史課本,在經年的歲月消逝中,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故事。我想著,如果我能夠彙編這些故事,把它們我們母語的進展一起隨時記下來,那將會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語言教育和文化傳承是現代社會中相當重要的主題,漸漸地我們開始注意到了它們的力量和好處。知識和資源的訪問對於我們學習創新非常重要。對於那些擁有較有優勢的背景的人而言,他們他們的母語、文化以及經濟資源關聯密切。而我相信,如果我們都能夠在這樣的網絡之中分享各自的知識,以及對語言和文化進行交流,那這種傳承和交流必將促進人們之間的理解和合作。 最後,我想引用賈伯斯曾經的一句話:「要么最好,要么什么都不要。」這語錄讓我猶如響往波濤般湧動起來。人生中夢想相關的事物都需要高度的自由度和自主性。我相信,只要我們在成就自己的夢想時不斷追求更好,信任自己的眼光,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互相幫助,那我們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而這正是我們未來未來最美好的一天。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