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价 U+4EF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F7

数値文字参照

价 价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B%B7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D0%C3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98%C1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F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u3

「价」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价」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价」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价の説明

漢字

部首: 人人 + 4 画
総画: 6画6
異体字 : 價(繁体字), 価(新字体), 㑘, 𠇴(同字)
筆順 :
字源
意義
あたい。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ケ
漢音 : カイ
訓読み
あたい
熟語
中国語
价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出典:Wiktionary]

对于一种元素,其一定数目的原子,与其他元素化合的性质,叫做这种元素的化合價(英語:Valence)。化合价的数目是由一定元素的原子構成的化學鍵的數量。一個原子是由原子核和外圍的電子构成的,電子在原子核外圍是分層運動的,化合物的各個原子是以和化合價同樣多的化合鍵互相連接在一起的。
元素周圍的價電子形成價鍵,單價原子可以形成一個共價鍵,雙價原子可形成兩個σ键或一個σ键加一個π键。
1919年,美國化學家歐文·朗繆爾以「共價」一詞解釋吉爾伯特·路易斯的立方體原子模型,任一原子和周圍原子之間成對電子的分享叫做原子的共價,例如,如果有+1價,代表需要丢掉一個電子才能變成完整的價電子數;反之,如果是-1價時,則需要得到一個電子才會變成完整的價電子數,因此在這兩個原子之間的鍵結電子能互相的補充或分享他們的電子以至形成穩定的價電子數。在這之後,“共價”的詞比“價”更能被敘述、討論。[出典:Wikipedia]

价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富有意义的汉字,它不仅仅代表着物品的格,更是一种值观的表达。 值观是一个人生活中最为基本的信仰体系,而则是这种信仰体系的核心。一个人的值观决定了他对待人事物的态度,决定着他的行为方式和道德准则。在现代社会中,人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诱惑和挑战,而正确的值观能够帮助人们辨别是非、把握人生目标,并在困境中坚定前行。 不仅仅是一种道德准则,它还体现了社会和个人的责任。在社会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值,无论是富有还是贫困,无论是高贵还是卑微,每个人都应当承担自己的责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个人中,也是一种自我肯定,每个人都应当认识到自己的值和潜能,并在实现自我值的过程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持续努力。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的值观随着物质文明的发展而发生扭曲,人们越来越关注物质世界的表象,而忽略了内心的真实需求。这种扭曲的值观会导致许多问题的出现,例如道德沦丧、人际关系紊乱、社会不公等等。 因此,建立正确的值观意义重大,它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世界,避免在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同时也能帮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与公正。 总之,是一种富有深刻内涵的汉字,它涵盖了许多值观和哲学思想,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都应当不断建立和完善自己的值观,始终坚持正确的信仰,为自己和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