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仅 U+4EC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C5

数値文字参照

仅 仅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B%8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C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uF

「仅」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仅」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仅」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仅の説明

漢字

部首: 人人 + 2 画
総画: 4画4
異体字 : 僅(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わずかな。
中国語
仅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jǐn (jin3)
ウェード式: chin3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gan2
コード等
Unicode
Unicode16:...[出典:Wiktionary]

仅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过一个晚上,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那天晚上,我接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电话,用了几分钟就改变了我的未来。电话是我童年时的一位老师打来的,他告诉我他在开一家国际学校,邀请我成为他的第一批教师。 我当时只是一个普通老师,每天的工作限于在一所小学教授英语。但是这个电话彻底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我迅速决定接受这个机会,离开了我的家乡,前往这个新的城市开始我的教育事业。 从那天开始,我的生活变得十分不同。我是一个普通老师,但是我的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每天上课,我能够学习不同的文化,了解不同的思维方式,这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加综合的人。 我也开始学习不同的语言,是为了更好地理解我的学生。我认识了许多有趣的人,他们给了我新的观点,帮助我成长。我已经完成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和我的学生们一起探索和学习。 在这个国际学校工作的几年里,我的教育理念和我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加积极、开放和独立的人。我的学生们也在我的激励下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和有趣,他们成长为了可以在任何文化环境中生存和繁荣的人。 这个来自我的老师的电话是我的人生转折点,一句话改变了我的未来。如果没有那个电话,我可能仍然是那个普通的老师。但是这个电话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那个国际学校,开始了我的新生活。但是我的经验和教育理念仍然影响着我的工作和生活。我的老师告诉我,一个微小的决定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我深信这一点。不管我们生活在哪里、做什么工作,每一个微小的决定都是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的机会。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