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书 U+4E66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66

数値文字参照

书 书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9%A6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66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mm

「书」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书」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书」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书の説明

漢字

部首: 丨丨 + 3 画
総画: 4画4
異体字 : 書(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文字や文章をかく、かきもの。
手紙(てがみ)
本。
中国語
书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shū (shu1)
ウェード式: shu1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syu1
閩南語
PO...[出典:Wiktionary]

圖書,是一堆帶有和主題相關內容的紙張,带有文字或图像。书通常由墨水、纸张、羊皮紙或者其他材料固定在书脊上组成。组成书的一张纸称为一张,一面称为一页。在图书馆信息学中,书被称为专著,以区别于杂志、学术期刊、报纸等连载期刊。所有的书面作品(包括图书)的主体是文学。在小说和一些类型(如传记)中,书可能还要分成卷。对书特别喜爱的人被称为爱书者或藏书家,更随意的称呼是书虫或者书呆子。
賣書的地方稱書店,圖書館則是能借閱書籍的地方。2010年,谷歌公司估计,从印刷术发明至今,大概出版了一亿三千万本不同書名的书籍。[出典:Wikipedia]

书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极其古老却又永恒的传媒方式。它传递着人类的智慧和知识,不断地启发着人们的思考和创造力。是一扇开启未来的门,许多人都因读而成为了成功的人士。 不同的籍有不同的魅力。芥川龙之介的小说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怀旧的美,泰戈尔的诗歌则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意义。历史籍更是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文化传统和祖国的历史底蕴。 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子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阅读的新选择。虽然电子可以存储大量的文字和图片,但是它们所表现出的美感和气息却和传统的纸质籍还有着很大的区别。相比之下,纸质更能让人感受到它们的实实在在的存在感,而不是冰冷的电子信号。 当然,不仅仅是保存智慧和知识的媒介,它们还经常带给人们许多温暖的回忆。多少人会被一本童话故事带回到小时候的童年时光,这是电子所无法给予的。 正如一句老话所说:“中自有黄金屋”,阅读不仅可以带给人们知识和智慧,还能够磨砺人们的思维和态度。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带给人们动力和启示,让我们不断探索、思考和创造。 因此,在这个数字时代,我们也应该保持对纸质籍的热爱和坚持,让它们继续传递人文关怀和珍贵的思想。虽然电子提供了更快捷的阅读方式,但是从籍的价值和美感的角度来看,纸质依然是无可替代的。让我们保护好我们的纸质籍,让它们成为我们人类的智慧之树,为我们的文明献上永恒的光辉。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