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乔 U+4E5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54

数値文字参照

乔 乔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9%9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5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mU

「乔」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乔」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乔」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乔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乔 (Kangxi radical 4, 丿+5,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竹大中中 (HKLL), four-corner 2022, composition ⿱夭⿰丿丨)
Derived characte...[出典:Wiktionary]

乔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静静坐在窗边,在夕阳的余晖中眺望着远方。她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她深信唯有充实内心,才能真正的活出生命的价值。 是一名年轻的职场女性,她从小就有很强的领导气质。她喜欢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前行。此时,她的内心又在翻涌起伏,她在思考:我是否该放慢脚步,去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呢? 她的内心很矛盾,一方面她想要快速成长,展现自己的价值,另一方面她又想要从容地面对生活、工作。她深感到成长的重要性,也知道时刻充实自己的内在非常重要。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生活中的每个人都需要在内心中找到自己的坚定和方向。只有如此,才能跨越困难和挫折,走向成功和幸福。 一边看着夕阳西下,一边调整心态,对自己说:“我不要为了成长而流失了美好,也不要为了美好而放弃成长。在内心做好平衡,我能够把握住人生的机遇,并从其中获得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静静地看着远方的一片壮观的群山,想起曾经学过的一句话:“山顶上的风景不比山脚下的更美丽,只是因为登上山顶你看到的视角不一样了。”于是她下定了决心,尽管路途崎岖,但她要一路前行,抵达最终的成功和幸福。 决心以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她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和自己的选择,就能迎接每一个人生的挑战。她懂得自我理解和平衡的真谛,也更加明白成长和美好的关系。 在那个温暖的夕阳中,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她注视着那片美丽的山峦,自信地对自己说:“我不会在途中停下脚步,只要坚持不懈,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