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举 U+4E3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3E

数値文字参照

举 举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8%B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3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i+

「举」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举」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举」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举の説明

漢字

部首: 丶丶 + 8 画
総画: 9画9
異体字 : 舉(繁体字)、挙(新字体)
筆順 :
意義
(手を)あげる
中国語
举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jǔ (ju3), nüè (nüe4), tuō (tuo1), zhè (zhe4)
ウェード式: chü3...[出典:Wiktionary]

举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手之劳、一步之遥、世瞩目、世无双――''这个字,常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汉字。每个人都能想到用''字来表达自己的某种态度,用''字来形容某种场景。但是,''字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汉字,也可以引发我们对于更深的哲学思考和对生活的思考。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许多矛盾,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事情变得更好。此时,我们可以从''字中获得启发。比如,如果我们想要解决一个问题,那么我们就应该采取积极的态度,'手之劳'地去尝试,因为每一个小的尝试都有可能逐渐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方向。而要想实现一个目标,常常需要我们不断迈出'一步'。这里的'一步'并不是一个固定的距离,而是一种努力和坚持的态度。正是因为这种态度,才能够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获得更多的成功。 另外,在我们现在的世界中,'世瞩目'这个词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世瞩目'与'国际接轨'有些相似,但是有着不同的内涵。'世瞩目'更加强调的是国家或者一个组织在某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其所获得的国际认可度。例来说,中国科技的发展、新能源的应用等领域,都曾经引起了'世瞩目'的现象。这种现象不只是单一的赞美和誉美,更是谈及到一个国家和组织的实力问题。众所周知,在当今世界,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处于领导地位的国家不仅需要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保持领先,更需要多方面的'世瞩目'。 最后,我们可以从'世无双'这个词汇中获得启发。'世无双'是形容一种极其优秀、非常出众的品质。这种品质不仅仅是说某个东西、组织或者个人的能力超群,在其所处的领域内仅此一家,更是指被赋予了某个不寻常的价值意义。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拥有'世无双'的品质,就意味着他或者她具有无可挑剔的品德和优秀的才干。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不妨时刻提醒自己,用'世无双'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才能够在自己的领域中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同时,这也是我们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的同时,能够在成长的道路上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 总之,''这个字不仅仅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汉字,它背后所蕴含的深度思考也是值得我们去深入挖掘的。不管是在人生的成长历程中,还是在国家和组织的发展进程中,''都给我们一个引领和启示,让我们能够在人生的路上不断前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