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个 U+4E2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E2A

数値文字参照

个 个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8%AA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D0%A4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98%A2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E2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iq

「个」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个」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个」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个の説明

漢字

部首: 丨丨 + 2 画
総画: 3画3
異体字 : 個(繁体字), 箇(繁体字)
筆順 :
字源
「介」の略体。
意義
庇(ひさし)
(現代中国語)個数を表す最も一般的な量詞。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カ
漢音 : カ
慣用音 : コ
熟語
中...[出典:Wiktionary]

个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人喜欢用''这字,不仅是因为它在中文中的出现频率极高,而且它还可以用来表示独立的体。人类社会中,每人都是一独立的存在。虽然我们都属于一大的集体,但每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和人生轨迹。我们每人都是不可替代的体。 在数学中,''也是一非常有用的运算符。它常常用于计算集合中的元素数。例如,在一组数据中,你可以使用''计算出有多少人符合某种特征,例如年龄范围或其他标准。由于''的简单和直观,因此它被广泛地应用在许多领域,包括统计、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 ''还可以用来描述物品的数量。例如,我们可能会说:我买了三苹果。在这种情况下,''表示了苹果的数量。然而,''并不仅仅适用于描述物品的数量,它还可以用来描述某事物的属性。例如,我们可以说:这问题非常复杂。在这种情况下,''表示问题的复杂性。 最后,''还可以用来表示时间和距离。例如,我们可以说:从我家到学校有五公里的距离。在这种情况下,''也表示了物理量。 总而言之,''是一非常常见和有用的中文字符。它可以用于多种不同的场合,包括描述人物、计算数量、描述属性和想象物理距离。''提醒我们每人都是独特的体,并且我们每人都有价值。正是因为有了这特殊的字,我们才能用简单的方式表达复杂的信息。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