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䴼 U+4D3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D3C

数値文字参照

䴼 䴼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B4%BC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D3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LS8

「䴼」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䴼」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䴼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䴼 (Kangxi radical 199, 麥+8, 1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十水戈戈 (JEII), composition ⿰麥戔)
References
KangXi: page 1513, c...[出典:Wiktionary]

䴼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清流,水涨船高。是一种古代神兽,传说其能吞噬恶龙。也象征着强大的力量和坚定的意志。在中华文化中被普遍认为是吉祥物,招财进宝,守卫家园。的形象深深植根于人们的意识中,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 也作为人类文明的珍宝,在文化和艺术领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图案常常被用来装饰玉石、陶瓷、金银饰品等手工艺品。称为纹样的装饰图案,古老而优美,富有民族特色。在现代设计领域也受到极大的关注,不少设计师善于利用的形态元素,创造出非常具有设计美感的艺术品。 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也有着一定的象征意义。所在的地区往往是水资源丰富的地方,人们也借之意,呼吁保护水资源,推动水生态环境建设。 更深层次地看,也是一种精神上的象征,代表着人类强大的力量和信仰。潜藏着人类对美好未来的向往,鼓励人们在攀登人生的道路上,敢于面对挑战,勇往直前。 的形象并不局限于它作为“神兽”的形态,同时也被赋予了现代化的审美属性。的形式随着时代变迁而变化,但它非常注重自己的“精神内核”。在漫画、游戏等娱乐领域中,也被广泛应用。它在现代娱乐文化中已经成为了人们喜爱的角色之一。 总之,在中国文化中有着非常深刻而特殊的涵义,不仅代表着吉祥,更代表着力量、信仰、环保和时尚等多重内涵。的形象不断地为文化艺术界和娱乐行业所追捧,也通过媒体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不仅代表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也成为世界文化交流的通路之一。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