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䩜 U+4A5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4A5C

数値文字参照

䩜 䩜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4%A9%9C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4A5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Kmc

「䩜」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䩜」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䩜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䩜 (Kangxi radical 177, 革+5,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廿十中田 (TJLW), composition ⿰革由)
References
KangXi: page 1386, c...[出典:Wiktionary]

䩜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认识到这个字符或许并不容易,因为它是一个汉字部首。并不能单独使用,而只能作为其他汉字中的一个部分。是一个比较罕见的部首,它不仅仅是一个视觉上的装饰,而且在很多时候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正如我们可以从“疒”中推断出它是一个表示疾病、病痛的部首一样,也代表着一些类似的意义。例如,当出现在“饣”中间的时候,代表着“食物”的意思,而当它出现在“金”中间的时候则意味着“金属”或“钱财”。我们甚至可以将所有汉字的部首都统计出来,以及它们的意义与用法。 可以说,在汉字中,部首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这些小小的部首,不仅能够让读者更加方便地理解汉字的含义,当我们学习一些不常见的字时,还可以通过部首的分解来推测出字的含义,这在提高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方面是非常有帮助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就是它象征着汉字的美学。汉字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有非常明确的意义,也具有独特的笔画和形状。在书法艺术中,从字形到笔画和布局等各个方面都能够展现出文化和美学的感受。而就是这些小小的部首中的一个,能够让汉字更加丰富多彩。 总之,这个小小的部首虽然容易被忽视,但它在汉字中是不可或缺的。无论是从语言学、书法艺术还是文化传承的角度来看,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每一个部首,探究它背后的含义和作用,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理解汉字文化。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