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ⰽ U+2C3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C3D

数値文字参照

ⰽ ⰽ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2%B0%BD

ユニコード名

GLAGOLITIC SMALL LETTER KAKO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Lowercase(文字,小文字)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4rC9

「ⰽ」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ⰽ」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ⰽの説明

グラゴル文字
グラゴル文字で小文字のKako。音価は/k/。大文字はⰍ。
文字情報
文字コード
Unicode
16進: 2C3D ⰽ
10進: 11325 ⰽ[出典:Wiktionary]

ⰽ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字母,屬於格魯吉亞文字的一部分。它的形狀非常獨特,如同一個上下延伸的波浪線。然而,這個字母在格魯吉亞文化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卻是不容忽視的。 在格魯吉亞傳統文化中,代表著平靜和平和。這個字母的獨特形狀和曲線,象徵著生命的波動和變化。格魯吉亞人相信,人類的生命也是如同形狀的曲線一樣,充滿了起伏和變化,但是在這些變化和挑戰中,人們需要保持平靜和沉著的態度,以應對各種挑戰。 與此同時,也是格魯吉亞國旗上的一個元素。格魯吉亞國旗是由白色的十字上下分為四塊黑色和一塊紅色的旗幟組成,字就是出現在黑色和紅色區塊的交界處。這個特殊的設計象徵著格魯吉亞人民的团结和和平精神,他們深信只有在和平和團結的氛圍中,才能夠創造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除了在文化和政治中的重要性,也在最近的一段時間成為了一個亚文化的象徵。在社交媒體和網絡世界中,許多人將用來代表自己的個性和態度,例如,被許多年輕人用作標誌,象徵著他們自由奔放和無憂無慮的生活態度。同時,也被廣泛地應用在各種文化展示和活動中,例如音樂會和藝術展覽等。 總的來說,作為一個字母,在格魯吉亞文化和社會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它不僅象徵著平靜和和平,同時也承載著格魯吉亞人民的團結和自由奔放的生活態度。無論是在傳統文化、政治還是亞文化中,都有著非常深遠的意義和影響。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