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𪜋 U+2A70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A70B

𪜋

数値文字参照

𪜋 𪜋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A%9C%8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A70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qciw==

「𪜋」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𪜋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𪜋 (Kangxi radical 03, 丶+8,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卜土十心 (YGJP) or 卜土心竹 (YGPH), composition ⿱主⿻𫠠丿)
References
Unihan ...[出典:Wiktionary]

𪜋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𪜋は、中文部首扩展B区的一个汉字部首,一般被认为是一个独立的汉字。它是由两个矛头矗立的铁戟相对而立组成的。 在中国的历史上,铁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兵器。因为它不仅可以用于狙击敌人,还可以用于突破敌人的防线。而在日本的历史上,铁戟也曾经是武士所使用的武器之一,常常被用于狙击敌人的马匹,从而引发敌人的混乱。 不过,今天的世界已经没有了战争和冲突。但是,铁戟这种兵器和它所代表的精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有所体现。比如说,在学校里,老师会给予学生们一些练习,让他们在困难面前坚持不懈,对抗自己的惰性。这时,坚定的意志和毅力就仿佛是铁戟一样有力量,可以帮助我们战胜困难,赢得胜利。 除此之外,铁戟也可以代表着一种勇敢的精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面临种种挑战和压力时,常常会感到迷茫和恐惧。如果我们能够用铁戟的精神去面对困难,就可以堂堂正正地站起来,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 在绘画和书法中,“𪜋”这个汉字也被广泛地应用。因为它的形状美观、简洁,可以用于装饰和点缀字体。不仅如此,在艺术创作中,铁戟的造型也可以用于表现一种特殊的力量和美感,可以让创作更有创意和生命力。 最后,铁戟也可以代表着一种传统的文化精神。在很多文化中,铁戟都被视为一种优良文化的象征。比如,在中国的传统艺术中,铁戟常常被用来表现英雄主义和骑士精神等等。人们用它来唤起人们对历史和传统的回忆和认识,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和尊重我们的过去和文化。 总之,“𪜋”这个汉字,不仅代表着一个兵器的形状,更代表着一个文化和精神的载体。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可以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使自己不断成长和发展。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