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𨯛 U+28BD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8BDB

𨯛

数値文字参照

𨯛 𨯛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8%AF%9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8BD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ivmw==

「𨯛」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𨯛の説明

越南语
𨯛国语字:ấm[出典:Wiktionary]

𨯛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𨯛是一個來自中國傳統文字的生字,它的造字結構可謂鬼斧神工。由兩個相同的"頁"字互相疊合,形成了現在這個神秘的字形。其本身的含義是"戎神降臨",寓意著一種威武不屈的氣勢。 此字在現代中文中被普遍認識,成為了知識分子中文化水平的檢驗。然而,在日文中,這個字卻成為了一個用來測試電腦系統適應中文的測試碼。由於其特殊的造形和編碼方式,一些舊版的軟體與程式可能會無法正確顯示和解析這個字。這個現象,實在是一種奇異又有些諷刺的現象。 除了在電腦領域裡,這個字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發揮著非凡的力量。因其賦予的威武神秘的氣勢,它在文學、影視、音樂等藝術領域被廣泛地運用,成為了表現力極強的符號之一。許多文學作品中特意選用這個字來表達主題或突顯感情色彩,甚至被稱之為"最神秘的漢字"。它有著巨大的震撼力和磁性,使得人們在看到它的時候無法自拔,產生一種莫名的情感共鳴。 可見,這個神奇的字形帶著極強的神秘感,並在不同的領域中各自發揮著不同的作用。它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漢字,更是一個文化、藝術的符號,具體體現了漢字書寫文化的內涵和風格。 總體而言,這個字代表了一種力量和精神。它的存在不僅僅是為了裝飾語言,更是為了傳達和表達人們的思想和情感。因此,我們應該更加重視這個神秘的字形,並在使用它的時候保持一種敬畏之心。 當我們將這個字放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去思考時,其蘊含的深層含義也變得更加豐富和多樣化。它可能是一個戰士的標誌,也可能是一個宗教神話的象徵;它可能是一種力量的形象,也可能是一種精神的象徵。因此,我們應該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和理解這個神秘的字形,並從中獲得更多的啟示和收穫。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