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𦮴 U+26BB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6BB4

𦮴

数値文字参照

𦮴 𦮴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6%AE%B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6BB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autA==

「𦮴」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𦮴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𦮴 (Kangxi radical 140, 艸+6, 10 strokes, composition ⿱艹年)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ould follow page 1031, cha...[出典:Wiktionary]

𦮴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𦮴という文字は、阳平声的巨开仄,起筆类似於“竹木草”,结构独特,是一种较为罕见的汉字。这个字形独特,形似一个竖起来的菱形,中央上部有一个三横组成的“艹”字。突出的部分被分成了两个部分,紧贴着的左边作为点的一部分,右边则是一竖,茎稍微向下微延出。 这个字形十分神秘,不但少见而且不易辨认,基本上算得上是中国汉字中的一大奇观。 但是,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理解和解释它的含义和象征。 首先,从语音上,𦮴同“余”、“愉”、“虞”等字通音,意为“剩余、富余、安乐、欢愉、保护、娱乐、底止、温和”等。可以认为,这个字代表了生活中的多余和奢侈,展现了一个富足和美好的生活状态。 其次,从形态上来看,这个字有点像一只手掌,中央上部的“艹”字则可以理解为生命力、生机和希望的象征。因此,可以将这个字解读为“人们在生活中要保持生机,积极向上,创造出更丰富、更美好的生活”。 最后,从笔画上考虑,这个字共有16划。其中,左侧的两个横笔画和右侧的竖笔画交汇处形成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很有眼睛的感觉。如果这个三角形理解为一只眼睛,那么这个字不就像一个独特的人体形象吗?它所代表的是一个充满生命力和活力的人体,也可以像一个神秘的生物一样。 总之,𦮴这个字虽然不常见,但它的独特形态、丰富内涵,都让人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理解它,从而得到不一样的启示和体悟。或许,我们可以从这个字中发现更加深刻的生命意义,以此去思考人生、感悟生命。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