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𤶫 U+24DA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4DAB

𤶫

数値文字参照

𤶫 𤶫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4%B6%A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4DA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S2qw==

「𤶫」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𤶫の説明

漢字
𤶫部首:疒 + 7 畫
参考
Unihan数据:U+24DAB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𤶫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𤶫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漢字,它長得很像一個坐在農田中的人,手中拿著一把耙子,背對著太陽,趾高氣揚地走著。這個字雖然不常用,但卻擁有著不少的神秘色彩,也被一些人視為吉祥的象徵。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農民是十分尊敬的職業,他們是祖先傳下來的文化載體,承載著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因此,𤶫作為一個代表農民的漢字,也因此具有著特殊的文化含義,被許多人們視為吉祥的象徵。 除此之外,𤶫還常常出現在一些民俗傳說中。據說,古代的農民們在農活忙碌之餘,也會在田間地頭講述一些神話和傳說故事,以此緩解辛勞和壓力。而在這些故事中,𤶫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被認為代表著豐收、幸福和吉祥。 從另一個角度看,𤶫也是一個十分簡潔、直觀的漢字,非常適合作為現代設計和創意藝術的元素。有些不同的文化中,𤶫也被賦予了不同的含義和象徵,如在日本,人們常常用這個漢字寫上一個字“富”,表達對富裕和財富的夢想和追求。 總之,𤶫是一個充滿著神秘和美好故事的漢字,它不僅代表著農民和豐收,也被賦予了許多不同的文化含義。在現代,𤶫也成為了許多設計師和藝術家熱衷的設計元素之一,展現了簡約、直觀的美學價值。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𤶫都是一個充滿著意義和價值的漢字,值得我們去深入了解和發掘。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