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𤰿 U+24C3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4C3F

𤰿

数値文字参照

𤰿 𤰿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4%B0%B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4C3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Swvw==

「𤰿」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𤰿の説明

漢字
𤰿部首:田 + 4 畫
参考
Unihan数据:U+24C3F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𤰿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在當代漢字使用中,常常會出現一些生僻字,在這些字裡,‘𤰿’是其中一個極為少見的漢字。‘𤰿’這個字本意是指融合了金和銀成色的銅器,也有獨特的仿古古鎮文化風情,被譽為中國古文化遺產的象徵。在當代,‘𤰿’不僅僅代表著物質文化的繼承,更是中國傳統工藝技術的代表之一,擁有著深刻的文化底蘊和價值。 ‘𤰿’不僅僅是一種材質與工藝的結晶,更是中國文化不斷傳承的最好象徵之一。它蘊含著遠古文明的印記,承載著強大的歷史文化能量。作為一種中國傳統銅器,‘𤰿’的歷史悠久,起源於商代,至今已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它所代表的不僅僅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在中國古代,人們常常使用‘𤰿’來祈求幸福、祥瑞等吉祥之意,同時也代表著文化的傳承和延續。在現代,‘𤰿’作為一種文化符號,不僅被廣泛應用於文化創意產業中,也成為了獨具特色的中國文化品牌。 ‘𤰿’代表的不僅僅是文化,更是一種藝術。作為中國傳統工藝的代表之一,‘𤰿’擁有著獨特的藝術價值。它不僅具有實用價值,同時也有著獨特的美學價值和思想價值。在中國古代,人們常常使用‘𤰿’來鑄造出各種造型獨特的器物,從而表達對美的嚮往和追求。在現代,‘𤰿’成為了獨具風格的中國古風藝術的一部分,被譽為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文明的結晶。同時也受到藝術家、收藏家多方的關注與喜愛。 總之,‘𤰿’作為一種中國傳統工藝,在現代社會中仍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是一種文化的傳承和延續,是一種情感和思想的表達,更是一種藝術的體現。它不僅僅是一種物質,更是一種感悟。對於中國人民來說,‘𤰿’是一種紮根於心靈深處的信仰。同時也向世界傳遞著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信息,成為了中國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